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海运 > 国际危险品海运进出口

危险品进出口服务介绍

 

本公司拥有多年的危险品进出口代理经验,主营各类危险品分类,相关材料递交及危险品进出口运输。我们的详细业务包括:危险品申报、危险品国际货运代理、化工品进出口报关及其它申报、国际进出口运输代理业务这里还包括办理及全程跟踪进出口货物的订舱、报关、报检、海运提单签发等一条龙服务)。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最佳航线、最佳运价,而且在操作、单证、报关等方面提供最有效的服务,尽可能为客户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公司员工具有十年以上的危险品运输及特种集装箱操作专业经验和尽心、尽责的专业素养。深圳市海腾泰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将以最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主营项目:

危险品海事申报

危险品进出口报关、报检、危险品拖车等

ISO TANK 国际代理(服务包括:进出口报关、报检、拖车、堆存、罐体维修、海运订舱等)

危险品进出口海运操作流程

发货人提供的资料:

1、海运委托书2、出入境包装性能检验结果单(副本)和出入境危险货物运输包装使用鉴定结果单(正本)3、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MSDS)4、报关单、报关委托书、发票、合同、商检报检委托书、装箱单

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询价

需要发货人提供包装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MSDS)向船公司询海运运价。

二、订舱

在订舱前,需要提前10工作日将以下3份文件传真到我司:

1、海运委托书;

2、出入境危险货物运输包装使用鉴定结果单(正本)和出入境包装性能检验结果单(副本);

3、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MSDS);

1:海运委托书上注明中英文品名、化学分子式、箱型、危险品级别(CLASS NO.)、联合国危险品编码( UN NO.)、货物包装、以及特殊要求,以方便申请舱位和危险品海事申报;

2:非危险品:化工研究院做(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确定为非危险品。2、危险品:化工研究院做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

3:如果涉及到转运,需要向船公司确认中转港是否有限制;

三、提供海事申报资料、装箱、贴危标、监装拍照

提前5个工作日寄出入境危险货物运输包装使用鉴定结果单(正本)”装箱单到我司。

装箱时,集装箱的四周都要贴上危险品标志(25cm*25cm)UN NO(30cm*12cm)

照片要求:

1.空箱一张2、装半个柜一张;3、装完一张;4、装货加固一张;5、半关门一张;(有柜号,有货物)6、关门一张;(45度角照的,一定要有危标)7、正后方一张

四、海事申报

凭危险货物安全适用申报单、集装箱装运危险货物装箱证明书、出入境包装性能检验结果单(副本)、出入境危险货物运输包装使用鉴定结果单(正本)、装箱单、照片等向海事局进行海事申报。

1.危险货物安全适运申报单一式三份,其中两份申报人留持和分送承运船舶,一份留主管机关存查。2.集装箱装运危险货物装箱证明书一式两份,一份提交海事局一份交承运人。

五、报检、报关

提前3天提供出口报关相关资料:1、核销单;2、发票;3、装箱单;4、报关委托单;5、报关单;6、合同等进行报关

六、海事局、海关放行集装箱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