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海运 > 国际海运散杂货船

散杂货航运服务介绍

 

本公司提供车辆、机械、设备、配件等的的散杂货航运物流服务,与海运国外及国内市场上大部分的航运公司均有合作关系,并且可以针对不同的航运公司帮助客户选择最佳的散杂货航运方案,可以根据客户在安全、船期、航程时间、价格、服务等各个方面的要求为客户选择适合的运输船舶。专业的装运方案设计及码头现场人员全程监装,保证货物在运输及航行中的安全。

散货船 是散装货船简称,是专门用来运输不加包扎的货物、大宗干散货物的船舶,也称为干散货船,或简称散货船。用散杂货船运输车辆及机械设备,散杂货船一般情况下是在船舱底层装运重量较大的底货,然后在底货之上,或甲板上配载车辆、设备等重量轻体积大的货物。

散货船运输的优点 运费相对滚装船价格便宜,运力充足,可选择船公司多,所有港口都有船可以挂靠。

散货船运输的缺点 船期不稳定,船期受装卸效率及天气影响较大,容易出现拖班情况。货物在装船过程中需要吊装及二次加固,对装卸港的港口作业水平要求较高,如操作不专业,在吊装及航行过程容易中出现货损;货物可能装运在甲板上,船舶在海上航行过程中,风浪会对货物有侵蚀,容易形成锈损及货损等,甲板货物在信用证贸易中,交单有影响。

散杂货船适合运输的货物 卡车、客车、无动力半挂车、重型机械设备等,不适合运输小型轿车等对运输要求严格的车辆。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