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进出口报关业务 > 私人物品出口报关

私人物品代理报关服务介绍

 

我司了解私人物品进口报关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遵循着非常严格的服务标准和操作流程,您完全不必亲自动手办理复杂的手续,您只需拨通我们的电话,其他一切将由我们为您完成,真正为您提供:省心、放心,足不出户,货物到家的一站式服务。

 

 上海锦茗为您提供:个人私人物品进口清关(无论是海运还是空运进口)、快件进口报关、旅客行李物品进口报关、机场被扣货物报关、奢侈品进口报关、邮政快件报关、海淘货物代理清关,您只需拨打一个电话,其他一切有我们为您完成,不必您亲自动手办理复杂的清关手续,我司将派出专业的人员为您服务 。

很多上海的发货人收货人近日都会遇上货物被机场扣留而致使生意受损或是延迟收货。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本公司会在下文中介绍私人物品代理报关的具体操作流程。如有更多问题欢迎致电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现象:上海机场快递中心,近日上海机场快递的很多私人物品、小件货、低值货被扣留在广州机场.货主焦急万分,是什么原因造成私人物品、小件货、低值货被扣留在上海机场呢?

造成这个现象是海关总署即将实施的关税新政”——31日起个人邮寄物品应征进口税税额的起征点从人民币500元下调到50元,这将大幅增加代购价格,压缩代购价差折扣优惠空间,无疑让如火如荼的海外代购市场降温。

. 海关人士表示,新中国初期,商品匮乏,经邮递渠道进出境物品总量较小,内容单一,主要为个人物品。为照顾侨眷,海关根据国家整体政策,对进出境个人邮递物品给予一定幅度的免税优惠。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大部分进境邮件不再是亲友间馈赠的物品,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网购邮购、海外代购等业务发展迅速,从我们实际监管的情况中发现,一些不法分子企图将所经营的进口货物拆分成多票,伪报为个人物品,利用个人物品免税额优惠规定,通过邮递、快件渠道进境,逃避监管。包括安全、卫生、质量等各种问题和风险很可能要消费者承担。

根据《海关法》的有关规定,我国对进境商品区别为货物、物品等不同监管对象,适用不同的管理要求。物品具有非贸易性的特征,进境后不得出售或出租。显而易见,海外代购的商品具有牟利性,它将再次进入贸易领域,所以海外代购的商品不是物品,而是货物。对于货物,无论价值多少,都要照章纳税,这是一贯的。广州机场快递中心现在每天人满为患,等待机场报关。很多私人物品、小件货、低值货的货主被迫退运,或者弃货在机场。

这就是为什么上海机场快递中心,造成很多私人物品、小件货、低值货被扣留在机场.。需要机场报关行按照一般贸易进口要求,进行报关,缴税。

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私人物品代理报关部门),专业处理上海机场、快递和私人物品被扣的报关业务。本司经历12年业务累积,在广州、深圳、东莞、上海各海关积累了大量的业务处理经验,在香港嘉里仓和深圳笋岗仓拥有自己的物流配送仓库,常年为华南地区的厂商提供中港散件杂货进出口运输,以量积势,价钱优惠,服务热情。

专业提供香港至上海、深圳广州(珠三角)的散件杂货进口报关运输一条龙服务。香港收货、香港中转、报检报关、陆运拼车、中国境内派送(国内空运中转)中港快递进口代理和广州白云机场报关、私人物品被扣报关、机场快递报关

1、手续更简单

2、费用更低廉

3、速度更快捷(正常一至两天到货)

本公司大量承接下列货物的进口报关运输一条龙全包业务:

1五金:紧固件、耐力板、钨钢配件铝板、钢板刀具、橡胶件、轴承、机械零配件、油封、滤芯、密封件、液压件\电机、风机、热风枪、泵、阀门、仪表管阀件、中小型机器机械

2电子:传感器、流量计、继电器、电子元器件、

3塑胶:接插件、塑胶件、塑胶粒、

4胶布:玻璃纸、胶纸、工业皮带、

5化工:化工产品、胶水、香精、涂料、

6皮布纸:服装辅料(拉链、吊牌等)、烫金纸、皮料、布料、

7杂货等:音响、电器、发动机、图书、、卫浴洁具、美容仪器、设备、仪器仪表等。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