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进出口报关业务 > 危险品报关

危险品进口报关服务介绍

 

       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提供代理危险品进口报关服务,内容包括备案,危险品申报,预备案,换单,报检,交税,报关,放行,动卫检,放行,取样化验,出备案书等。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及个人对于化工原料等等的高品质进口危险品的需求也直线上升。但是如何去做危险品进口报关成为了大部分需求的困惑, 这里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会就这问题做详尽的解释,如果您对于此业务感兴趣欢迎洽谈合作。

大量从国外特别是从日本、韩国、荷兰、德国等国家进口化工原料成为了市场上的抢手货。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危险品进口部也随之应运而生,专业代理化工原料进口备案、商检、报关。税金是进口商预算进口成本重要环节。本公司的进口物流供应链积累多年的化工进口信息系统,为客户提供相关货品的进口审价、进口税率、进口监管条件,为进口商提供精确的进口成本。

常见事件处理: 1、 审价问题:进口化工原料采购价格低于市场价格,海关审价往往通不过,本公司的原料进口物流师凭借多年的申报经验,能够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为客户挽回不必要的损失。 2、 单证问题:由于化工产品成分比较复杂,部分涉及有害物质。海关对单证要求极其严格,容易出现单证缺失、单证不全、单证不一。 3、 时间问题:我们的进口物流供应链,针对化工产品进口的时效性,采用预申报,为客人节省大量时间,保证了采购商的资金回转。 化工原料进口包含国际采购商务、进口海运、进口申报、进口仓储配送等多个物流环节。进口申报环节,涉及到贸易政策、口岸监管、资格单证、后续核销等多项严格的作业要求。故不同性质的企业、不同货品、不同口岸、不同申报方式的进口申报多样性。决定了进口物流操作,需要有专业、有经验、有规模之服务供应商!

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的进口物流供应链涉及香港 深圳 广州 东莞 惠州 中山 上海 苏州 国际物流配送 国际商务代理 一般贸易代理 中检备案代理 专业进口清关 异地商检换证 香港仓储驳船 新旧机械进口 原木木材进口 化工原料进口 仪器仪表进口 电子元件进口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