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官方网站 24小时热线电话 : 021-65633133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学法销分!违法记分船员顺利取回船员证书

 

7月25日,一名违法记分满15分的船员在南通如皋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船员违法记分法规培训考场完成5天的法规强制培训,通过考试,实现船员违法记分清零,并取回被暂扣的船员适任证书。

  据悉,该船员管某原为“皖和谐XX”轮船员,因5月8日在福北水道存在违反防治船舶污染的违法行为,南通如皋海事处执法人员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违法记分办法》对其进行违法记分15分,扣留其船员适任证书,并要求其参加为期5日的销分培训。

  由于该违法行为处理在疫情期间,执法人员落实严管与厚爱举措,在做好案件处理的同时,与管某保持密切沟通,主动了解其强制培训的需求并进行安排。

  7月上旬,管某向南通如皋海事处申请参加船员销分培训考试。该处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南通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全程进行指导,充分发挥如皋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船员违法记分法规培训考场”的优势,开通单人培训的绿色通道,为管某量身定制了培训考试内容。

  5天学习过程中,执法人员全程悉心指导管某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安排专人现场答疑解惑。7月25日下午,管某顺利通过了法规培训考试。

  设置“船员违法记分法规培训考场”是南通海事局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实招的重要举措,也是优质服务船舶船民,打造长江船民温馨港湾、服务长江绿色航运发展、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

  下一步,南通海事局将继续发挥考场作用、拓展考场功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新服务举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高船民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新信息
· 美国又开始扣留来自中国的货物!船公司发
· 厦船重工转型升级 造船订单排到2026年
· 上海港航道测量启动:为船舶提供最新导航
· 宝山海事局探索港口国监督检查新模式
· 船只注意安全!未来一周我国近海大浪过程
· 加速救人!船主抛下渔网和铁锚全速航行!
· 货船突发故障3名船员被困!广东揭阳海警
· G7和欧盟正式敲定对俄罗斯柴油价格上限
· 非法接驳海砂!这位“搬运工”被判有期徒
· 渔船横越货船船首发生碰撞致5人死亡...
 
友情链接  
jmtrans.1688.com  
Copyright(C)上海锦茗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1-65633133 传真:021-65090506 邮箱: shun@jm-trans.com.cn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沪ICP备12002350号-1